Dota部落

一个Dota爱好者的部落

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IceFrog的Q&A Session #1

#1其实是相当地久以前的了……6.58前就有的了,就算#2也有一段日子了……真的是因为工作太忙了的关系,请大家见谅。

IceFrog Q&A Session #1
问:Tauren Chieftain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,但是它是在原先的W3C中唯一没有出现在Dota里面的英雄模型,你是否有计划要恢复它呢?(by replays.net)

答:这是当然的!它其实也是我最喜欢的英雄模型之一。我得到了一些概念并考虑了一个测试版本,不过它还是不足以让我去制造一个模型。我仍然努力思索着其它的想法,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用这个英雄模型制造出一个新的英雄。

问:你有打算要做出和以前的Invoker任务类似的神秘任务吗?

答:我不能说我何时会做,这样一来会毁了(神秘任务出现)的惊喜,不过我的确已经开始尝试一些有趣的副任务,你可以预期在未来几个版本会遇到一个;)

问:你在Dota的载入画面中发布了自己的电子邮件。你每一天大概会获得几封电子邮件呢,还有,你曾经收到的最疯狂的电子邮件是什么呢?(by dota-league.com)

答:我收到很多的电子邮件,不过每天所收到的数量相差很广。昨天就收到了几百封的邮件。我竭尽所能去阅读和回复更多的邮件。我觉得若是一个用户花时间来写一封邮件好让我知道他的想法,那么我也应该作出同样的答复(好让他能明白我的想法)。此外,这也帮助我深入了解一些玩家所拥有的,和他们希望能看到的事情。的确有一些很有意思的邮件,不过我不能确定分享私人信息是件适当的事情:)

问:在测试的时候,通常会发生怎样的错误?

答: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错误,从最无关要紧的(错误)到甚至有可能推迟整个地图出现的时间的(错误)。最近就发生了一个很有趣但很容易纠正过来的错误。有些neutrals的地点在一定机会下会产出英雄酒馆,而不是neutral。你可以想象当测试玩家去neutraling的时候,却只看到一个英雄酒馆时,他们的脸会是什么样子的!另一个有趣的错误是Lucifer可以吞噬掉敌人的fountain。

问:很多亚籍玩家投诉说地图的更新过于频繁了,他们还不够熟悉当前的版本时,另一个更新又已经发布了。你是如何看待这点的?(by SGamer.com

答:有些玩家喜欢不断出现更新,而其他人则倾向于花更多的时间待在一个固定版本。我认为最主要的差别其实是什么样的改变,而不仅仅是改变的频率。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,而我在尝试处理,好达至两者之间的平衡,以及确保游戏从旧版本到新版本之间即能给于耳目一新的内容,又不至于让玩家过于无所适从。这是我经常考虑、而且将继续在未来给于更多关注的事情,因为我也经常听到这类的评论。

问:你什么时候会开始进行新版本的工作?

答:实际上一直以来都没有等待或者休息的时间,我总是一直在努力更新Dota。游戏下一个版本的第一个测试版(和某些实验性质的事情)通常都是在新版本的更新的同一天发放给测试者进行测试的。

问: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6.58(的发布)呢?

答:短的回答是一直以来的“当它已经准备好后”。我从以前的经历已经学会,给于一个准确的日子是非常地困难的,因为你无法预测什么时候漏洞会发生和其它的问题一起出现。另一个问题是,如果你无法守时的话,那么粉丝们就会感到不满,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着。它的开发是可以肯定已经至少完成一半了,不过精确的日子我暂时还是只能用一个“很快”来回答。

问:我有问题,请问我要如何询问呢?

答:最好的方法当然是给我寄一封电子邮件,我的电子邮件地址在Dota的载入画面里有显示,或者使用在http://www.icefrog.com/contact的联系表。我会在我能够的时候直接回复,或者是用在未来的Q&A Session。

原文出处:http://www.icefrog.com/content/qa-session-1
翻译者:linfavourite

若是有什么地方翻译地不够完善或者出错的话,请多多包涵,并请不吝于指点,谢谢了。另外#2的也会尽快翻译了然后发布的。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