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ta部落

一个Dota爱好者的部落

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如何在Level 1 把roshan干掉?

Roshan

消息来源自http://dota-allstars-blog.blogspot.com/2008/12/level-1-roshan-kills-on-dota-657b-with.html

据消息来源指出,要在Level 1把roshan干掉有两种方法,单打或者群殴。群殴的最主要就是要有能summon Tanker的heroes(好比syllabear,Prophet,Undying等等)。至于单打所使用的方法是叫Spinning Technique的方法,我想直接让大家看视频应该会比较容易理解(视频中也有群殴的一些组合,大家可以参考看看)。

其实这个视频是在Bored Aussie的一场竞赛,不过实际上的确是可以做到在Creeps spawn前把roshan干掉的(我和我朋友就试过了)。


YouTube原链接

当然,可能有人会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做这种事情,不过实际上来说,Level 1就把roshan干掉其实是可以让比赛的优势倒向自己的一方。若是在单打干掉roshan(或者大家退出范围,让其中一个队员给roshan最后一击,拿完所有的经验值),它可以马上升上level 5,在-em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升上level 6。想想看,当你的对手都还是level 1的时候,你已经是level 5甚至level 6了,那优势有多大我想也不需要我说了。就算是大家一起获得经验值,也可以保证至少到level 2的地步,更别说最重要的就是roshan所携带的复活盾了。

那当然,这个做法也是有其风险所在的,若是被敌人猜测出的话,那大家level 1就全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,所以大家自己斟酌使用吧!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