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ta部落

一个Dota爱好者的部落

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联盟的传奇,the Independent Dota-Allstars

League of Legends, The Independent Dota-Allstars

本文翻译自Dota Allstars Blog:League of Legends, the Independent Dota-Allstars

你熟悉Guinsoo吗?当然你连答都不会想答,每个Dota的玩家都知道,Guinsoo是一个可以把你变成鸡的Dota道具^_^不过我不是指那个,我指的是Dota的原开发者Guinsoo。若是你还不知道的话,Dota最先是由Eul开发,然后由Guinsoo传承,最终才由IceFrog接手至今。Eul's Scepter of DivinityGuinsoo's Scythe of Vyse就是为了赞扬他们才开发出来的。

那么,到底和Guinsoo有什么关系呢?这里是有趣的部分了。Guinsoo和他的小组现在正在开发一个独立版本的Dota-Allstars。正如你已经知道的部分,Dota-Allstars是魔兽争霸3的自定义地图,而且是必须和其他人一起玩的。(注*)而Guinsoo的意图是把Dota-Allstars转变为一个个人的游戏,联盟的传奇(注2*)。

你可以看看它的预告短片:

YouTube原链接

当然你也可以去它的官方网站查询更进一步的资料www.leagueoflegends.com。目前你也有机会每一天赢得一个Beta key,只要你在它的论坛里张贴文章(随机选择的)。所以,要是你觉得幸运的话为何不去试试看:)还有,联盟的传奇计划在明年的1月发布,非常地期待了:)

注1:这段我不大能肯定,所以我是照我所能明白的意思翻译的,请路过的各位帮忙看看是否妥当。
原文为“Dota-Allstars is a Warcraft 3 custom map and must be played with it.”

注2:这个游戏的原名是League of Legends,目前尚无中文名称,我只是照字面意思翻译而已。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