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ta部落

一个Dota爱好者的部落

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Dota中文版地图出现第二版本

Dota Allstars第二版本中文地图

本消息得自Dota Allstars Blog

其实我们本来就有一款中文版本的地图了,在Dota官方地图下载网可以下载,没想到现在又多了一种新的版本了。

不过据消息来源指出,这款新的中文版本的Dota地图已经在中国做了版权登记。嗯……= =

算了,因为是自己翻译的,勉强也可以算是他们的版权,不过在Loading Screen(上面那张)那里,貌似移除了原制作小组IceFrog的名字,然后在下方放上了一些广告。

很强烈地不同意这种做法,最主要的原因是,我其实是很感激IceFrog不断地完善Dota的举止,而现在的问题是,Dota新的中文版本根本只是翻译IceFrog的地图而已,结果IceFrog的名字却被删除掉了,这样子IceFrog本身的感受会是怎样的?我这个外人得知这个消息都觉得很不舒服,超不舒服的,IceFrog的感受应该要比我强烈地多了吧。

还有,在一个Dota论坛看到了讨论这方面的主题,倒是看到有人竟然大声喝骂(我想不到这个以外的词句了)那些反对移除IceFrog名字的人,他给的一个理由叫我发笑,原文如下:
DCN不过一次疏忽 就被你们这样发帖 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 你们玩得高兴了还要过来捅人家一刀 你们很高尚啊 !
因为我没有玩这个DCN所翻译的Dota地图,所以我想我应该可以弱弱讲一下,我才不相信翻译者是疏忽才没有把IceFrog的名字放上去,若是你说他疏忽没有把IceFrog的名字去除我还更相信勒。而且现在是谁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了,我不认为当DCN要翻译IceFrog的地图的时候,有得到IceFrog的同意,或者告知过IceFrog一声。然后现在又把人家的名字给去掉了,IceFrog会有怎样的感受呢?

还有以下的也是这位仁兄的伟论:
你TM才钻牛角尖 有本事把我们的话另发一个帖 让大家来看谁钻牛角尖

骂的就是你这SB 有本事你全用正版啊

不就几个广告 碍你哪根神经了

你看DCN不爽就直接说塞 你一爷们还学女人拐弯抹角!

这图的原作者是IF 有点DOTA历史的都知道吧 难到你还要DCN再做一个图 上面用大号字表明是IF吗

如果你不是要 DCN再做一个图 那你的目的是什么? 嘲讽DCN在搞"盗版"?要大家不要玩DCN改的56图?

你TM很搞笑 玩游戏就玩游戏 你搞这么多名堂做什么
别的我也没有力气说了,我就说那个黑体的那段。Dota难道不会有新加入的玩家吗?这些新加入的玩家若是玩DCN的地图起身的,要是地图上没有注明的话,难道他们真的一定都会知道原作者是IceFrog吗?我不这么认为。不过倒是很赞同他最后一句。仅以此句遥敬DCN,玩游戏玩游戏,搞这么多名堂做什么?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文章存档